SZU AD/CUHK Visual Culture Studies
公众号「smrzhao」
手绘,摄影,旅行
手绘LOFTER: smrzhaodrawing


2015.12 西班牙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是一个会说故事的城市每个街角都充满着西班牙自带的风土人情,

纯粹,原汁原味的小城。

我喜欢这里,满大街,散发着幸福味道的橙子树。

我喜欢这里,像极了哈利波特学校的老建筑。

我喜欢这里,川流不息的登对的情侣。

我喜欢这里,街头眉清目秀的少年,悠扬的拉着小提琴。

但,我又不喜欢,专属于这座城市的黄褐色,总有种说不出道不明不舒服的感觉。

还是喜欢蓝色系绿色系为主的城市。

不过,塞维利亚,在我心中,还是最西班牙风情的城市。

在这里,我吃到了传说中西班牙最人气的tapas

小酒馆欣赏了Tripadvisor推荐的史上最屌丝的flamingo哈哈

还有更雷人的是,在土耳其都没有吃过的kebab,在虎鲸的带领下

我居然在西班牙吃了一顿永生难忘的土耳其餐。

离开hostel的最后一天,前台可爱的妹子对我说,Bye, Zhao.

这是少有的外国友人会这样称呼我的姓氏为名。

美丽的塞维利亚

迷人有味道,充满人情味。 

photo by ip5s

一个专注于图片的公众号 smrzhao

评论
热度 ( 17 )

© sMrZh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