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U AD/CUHK Visual Culture Studies
公众号「smrzhao」
手绘,摄影,旅行
手绘LOFTER: smrzhaodrawing


2015.12 亚欧大陆的最西端 罗卡角

iPhone 5S


罗卡角,北纬38度47分,西经9度30分,欧亚大陆的最西点。人们在罗卡角的山崖上建了一座灯塔和一个面向大洋的十字架。碑上以葡萄牙语写有著名的一句话:“陆止于此、海始于斯”(Onde a terra acaba e o mar começa)。罗卡角曾被网民评为“全球最值得去的50个地方”之一。


这里是一个把蓝色用尽的地方,清澈而爽朗的南欧蓝,与纯如初恋的马代之蓝又与众不同。水天一色,阳光明媚,没有风的时候你适合在这里随意摆拍,起风的时候,你最好穿上厚的外套。


站在世界的尽头,总会浮想联翩,觉得自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其实地球是圆的,尽头这个概念也是相对的,不管你现在在哪里,或者将要去哪里,都是世界的最尽头哈哈~



评论
热度 ( 7 )

© sMrZh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