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U AD/CUHK Visual Culture Studies
公众号「smrzhao」
手绘,摄影,旅行
手绘LOFTER: smrzhaodrawing


人间烟火

情人节的那天,他们一起去迪士尼看烟火

那天烟火的主题是“说谎”

情侣之间必须互相说出一个谎言才可以赢得入场券

第一对情侣的女生对男生说:我再也不喜欢你了,天空开始绚烂

第二对情侣的男生对女生说:分手之后不要再来找我,我会找到更喜欢的人的,天空冒出了又一朵美丽的烟花

到了第三对情侣的时候

他拉着她的手走上前去,“我爱你”不小心说出口,天空一不留神绽放了一朵绚烂的烟火

她说,我不信,第二朵烟火绽放

他说:我没有骗过你,天空噼里啪啦爆炸出无数朵烟花

她流下了眼泪,哭着说,我希望这都只是一场梦,第四朵烟花

他说:谁让你不食人间烟火



评论
热度 ( 1 )

© sMrZhao | Powered by LOFTER